annyi.
anyeonghaseyo


Travel kaki | Ocean addict | Shopper | Banker
Believe you can and you're halfway there
Try to be a rainbow in someone else's cloud

network

followers
recent posts
monthly archive

nuffnang


等了一个月的LED化妆镜
5/30/2020 at 11:03
星期五下班回到家
看到躺在一边的包裹
心想是不是男朋友之前说要送给我的东西
满怀期待地拿了起来


看到收件人的名字再看寄件人是从上海寄过来的
就知道这个包裹是我的哈哈哈😍!

这个包裹可是让我男朋友等了一个月啊!
现在终于寄到我家了
赶快拆开来看到底男朋友在卖弄什么神秘


拆到这里,看到这个盒子写的:LED化妆镜
很不给面子的我捂着眼睛嘴巴尽量不笑出声
虽然男朋友不在我身边但是还是要装一下🤣

防摔措施包的很好

来的盒子里面有以上我label的东西

看起来很不错!😍
But... 
想到我真的用不到这个化妆镜
又赶紧把装好的镜子拿到我房间柜子
想说放的进就放柜子,比起把化妆镜收起来
放出来摆着以后用到的几率会更大

最终镜子给我摆了好几个角度都放不进我的柜子
这里声明哦:这个化妆镜放进普通的柜子还是可以放的进
是我的柜子高度太矮,不是化妆镜大哦!

这个LED化妆镜总体来说使用感不错
轻触模式很好按不会延迟
总共有三个模式的灯光
长按还可以调节灯光的明暗度
底座还可以作为收纳,放首饰品之类的
给⭐⭐⭐⭐⭐!

Labels: , ,

0 lovely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← O L D E R P O S T
N E W E R P O S T →





© 2020 - Layout by annyi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