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yi.
anyeonghaseyo


Travel kaki | Ocean addict | Shopper | Banker
Believe you can and you're halfway there
Try to be a rainbow in someone else's cloud

network

followers
recent posts
monthly archive

nuffnang


龙猫睡衣?Shopee买
5/19/2020 at 11:20
发这一篇文章的时候特别想笑
哈哈哈

上几个星期男朋友说买了一些东西给我
在寄来的路上
我:什么来的
他:到了你就懂了
我:给一点tips来,什么来的
他:ermm..你有用到的,没有用到的话可以收着
我:.....

说了等于没有说啊!

没关系几天前,包裹来了


拆拆拆

... 

首先呢我一看到这一团毛绒绒灰色的东西
就心想
Nani, 我何时能用到 🤣


这个长度,以为太长
可是试穿过后,还可以呀!合身的啊!

好吧问题来了,这一件可可爱爱的睡衣几时能穿到
我房间没冷气耶🤣

不过男朋友也说了
没有用也可以收着

你的一生恐怕要在衣柜里过着了哈哈哈

最后最后谢谢你
MCO期间还想到我❤️

Details ok

拉链也不卡

唯一的美中不足:太厚

整体质量:
一分掉在布料实在太厚

福利福利
跟男朋友拿了链接
有兴趣的可以买来穿
布料很厚,适合冷气房、天气凉爽比如金马伦云顶装逼穿


Click me:



Labels: , ,

0 lovely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
← O L D E R P O S T
N E W E R P O S T →





© 2020 - Layout by annyi. All rights reserved.